资讯汇编:青春向党告白 专业竞赛获奖
发布:2021-11-26    浏览:

丝路商学院学子荣获第七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挑战赛三等奖

          日前,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主办的第七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挑战赛圆满落幕,丝路商学院蒋正喜老师指导,蒋惠佳、李振锋、张立慧学生团队荣获全国三等奖,此外,还有24名同学荣获省赛一等奖。
         据悉,“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群体打造的具有最高知名度、高含金量及广泛社会影响力的金融创新实践大赛。旨在为学生提供金融创新实践平台,培养学生的金融创新意识、提高金融创新实践能力。该比赛已成为高校大学生开展金融投资实践,提升金融投资能力的重要活动。
体育学子荣获第四届全国健身气功八段锦交流赛三等奖

          日前,由国家体育总局举办的第四届全国健身气功八段锦交流赛正式开始,本次赛事通过上传视频与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体育学院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首次组建代表队参赛,最终荣获八段锦集体竞赛功法和八段锦集体普及功法项目三等奖。
信智学院学子荣获2021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海南省一等奖

          日前,由海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海南省赛暨“讯飞杯”海南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顺利举行,共有全省123支代表队参赛,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博雄指导的《实景三维建模及可视化智慧管理平台》作品在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三亚学院第一届“青春向祖国告白”主题演讲决赛顺利举行


           11月10日,由三亚学院组织部、宣传部、共青团三亚学院委员会共同主办,传媒与文化产业学院承办的三亚学院第一届“青春向祖国告白”主题演讲决赛在书山馆大报告厅举行。此次大赛前期历经了层层选拔,最终10位同学进入总决赛。
          决赛中,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让观众们重温党史,回顾建党百年光辉历程。他们用鲜活的事例和感人的誓言表达了自已不忘初心、共筑中国梦的信念和决心。

(文图来源:丝路商学院 体育学院 信智学院 大学生通讯社)
(编辑:刘晓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