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学院陆续参加各地高招咨询会,诚邀各位考生与家长前来咨询
发布:2018-06-25    浏览:

       为帮助广大考生及家长了解我校2018年的招生政策、志愿填报、教学科研、专业特色、师资力量、国际合作与交流及就业状况等信息,帮助考生合理填报志愿。三亚学院今年应邀参加十多个省市的高招咨询会,并选派富有招生工作经验的老师分赴各地为考生进行咨询解答。
       在咨询会现场,三亚学院展位前考生和家长人潮涌动,我校负责咨询解答的老师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解答疑问,给考生和家长留下了深刻印象。
       三亚学院是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民办普通本科院校,位于国际著名旅游城市三亚,环抱古人类文明遗址落笔洞,人文风景独好,被誉为海南高等教育的一张名片。学校秉持“让学生更好地走向社会”办学使命,持续推进跨越式发展。总占地面积3000亩,下设16个二级学院,开设68个本科专业(含方向),涵盖9个学科门类。2010年即已形成在校生两万人的本科办学规模。学校连续6届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均超过96%,连续6年获评海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优秀院校。2016年,海南省人民政府、三亚市人民政府正式签约共建三亚学院,学校院成为省市两级政府共建的“民办大学”。省市共建将集中政府、高校优质资源,全力推进在三亚学院基础上筹建三亚大学。2017年,学校成功主办“中国—东盟民办高等教育发展与合作论坛”,中国—东盟民办高校代表签署合作共识,全力构建中国—东盟教育共同体。中国校友会网最新发布的《2018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三亚学院被评为六星级中国顶尖民办大学,连续三年跃居中国综合类民办大学排行榜第二位。2105年,被教育部评为全国高校就业工作50强,2017年,被教育部评为全国创新创业工作50强,成为中国少有、海南唯一的“双50强”高校单位。
         以下是应邀参加各省招生现场咨询会现场图片,图片在陆续增加中……
   
河北省高招咨询会

贵州省高招咨询会

陕西省高招咨询会

江苏省高招咨询会

广东省高招咨询会

广西自治区高招咨询会

四川省高招咨询

辽宁省高招咨询会

海南省高招咨询会

重庆市高招咨询会


浙江省高招咨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