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教育厅开学督导组到校指导春季开学工作
发布:2022-02-20    浏览:

         2月18日,海南省教育厅开学督导组第五检查组一行到访三亚学院,进行开学防疫安全检查。三亚学院副校长王丹,总务长李志伟,教务处、学生处、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副校长王丹对教育厅开学督导组表示欢迎。她表示,三亚学院高度重视春季学期师生安全返校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下,全校上下紧绷一根弦,不放松不大意,提前做好教学、生活场所的安全排查及消毒工作,确保广大师生正常返校开学。
         高教处副处长苏永光对学校各项准备工作和应对措施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学校始终坚持落实校园安全各项工作,对教学实验室等重点场所做好定期检查排查,形成闭环管理,全面提升学校整体安全水平,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学习生活环境。
         会后,高教处副处长苏永光一行先后对校门口防疫点、物资储备点、教学实验室、学校食堂、教学楼等地进行实地检查并提出工作要求。相关点位负责人就春季开学准备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汇报说明。

文图: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