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2021-2022学年春学期 走访调研工作
发布:2022-03-24    浏览:

       为了进一步加强数据分析研究与校院两级工作协同,以提高招生精准度为目标制定全年招生宣传计划、提高2022级新生报到率,加强招生—培养—就业—校友一体化建设,确保2022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留琼率,3月15-21日招生就业处到15个二级学院进行了2021-2022学年春学期走访调研工作。

        会议上,招生就业处处长方艺华通报了各二级学院2021年院招生工作完成情况、2022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情况以及校友办工作情况。部署了招生就业处2021-2022学年春学期工作,要求各学院按时完成招生就业处2021-2022学年春学期工作要点任务分解表的工作。

       同时听取各学院关于招生就业工作及校友工作的汇报,交流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分享工作中积累的经验。通过此次调研走访,各学院明确了学校对下一步招生就业工作及校友工作的具体要求,汇报了未来各学院的工作计划,表示将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大力做好招生宣传工作,积极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我校今年招生就业工作及校友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招生就业处全程做好服务与各项工作的支持。我们共同努力、齐心协力做好今年的招生就业工作及校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