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学院2023年专升本“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报考资格初审结果公示
发布:2023-03-26    浏览:

    根据《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我省高职(专科)升本科招生工作的通知》要求,报考专升本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考生须符合高职(专科)毕业生及在校生(含高校新生)在海南应征入伍,退役后完成高职(专科)学业的退役大学生士兵的报名条件。

    依据考生提交材料学校初审合格名单公布如下(排名顺序不分先后):


   考生及时关注学校专业考查相关要求(另行通知按时参加"专升本"免试入学专业职业适应性综合考查

    由于部分考生于20236月大专毕业或在9月退役,须在专业考察后向学校及时补充提交《普通高职(专科)毕业证书》、《退出现役证》和《海南省退役大学生士兵报考"专升本"身份认证表》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联系招生就业处反映,0898-88386666。

 


                                                招生就业处   

                                               202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