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学院2023年普通本科招生工作声明
发布:2023-06-01    浏览:

各位考生及家长:

  2023年招生在即,为严肃学校招生录取工作,防范招生虚假宣传和招生诈骗,保障广大考生合法权益,维护学校办学声誉,现就三亚学院普通全日制本科包含专升本招生工作声明如下:

  一、三亚学院是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民办普通本科院校办学层次是全日制普通本科教育。招生对象为参加全国普通高考或海南省专升本统考并符合国家规定录取条件的考生录取新生全部属于国家计划内统招录取,录取方式全部采用全国计算机远程异地网上录取。

  二、三亚学院招生工作办公室是负责学校普通全日制本科招生工作组织实施的唯一机构,我校在全国招生的31个省份没有设置任何招生办事处,我校不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进行招生录取工作,不向考生收取国家规定外的任何费用被学校录取考生不需要提前交纳任何费用。

  、学校普通全日制本科招生信息专升本招生信息以各省级教育考试机构教育考试院,以及三亚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zhaosheng.sanyau.edu.cn/)、三亚学院招生就业处微信公众号USY招生就业处公布的招生录取信息为准。我校对外公布的本科招生咨询电话为:0898-88386666

、学校按照教育部制定的“考生自主填报志愿,政府、考试机构和学校提供公共服务”原则,加强考生志愿填报咨询服务工作,不会以任何形式与任何机构开展有偿高考志愿填报专升本报考指导、辅导资料售卖等服务合作。考生发现以上情况请及时向我校反映问题学校将进行认真调查和严肃处理依法对以三亚学院名义联系考生,进行非法招生宣传、有偿志愿填报服务等活动的中介机构或个人追究其法律责任。

、学校普通全日制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招生政策,实行“阳光招生”,切实维护招生录取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招生录取期间,学校纪委全程参与监督。


希望广大考生和家长增强防范意识,提高甄别能力,不从非正规渠道获取学校招生信息,不轻信谣言或虚假承诺,谨防上当受骗。


   特此声明!


                                                                    三亚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3年6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