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丹麦尼尔斯布鲁克哥本哈根商学院 中外合作办学 旅游管理类(酒店管理)专业
发布:2018-06-28    浏览:

三亚学院与丹麦尼尔斯布鲁克哥本哈根商学院

中外合作办学(酒店管理专业)项目2018报考指南


国际品质,本土留学卓越进程中的阳光大学带你进入筑梦空间!

三亚学院与丹麦尼尔斯布鲁克哥本哈根商学院(Niels Brock Copenhagen Business College, Denmark)合作举办的酒店管理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于2016年2月获得教育部批准招生,(批准号:教外函【2016】12号)。

酒店管理作为世界公认的朝阳产业和国际热门行业之一,是与行业的标准化、科学化、高效化及国际化最为紧密关联的专业之一,但高端管理人才,尤其是具有海外教育背景的国际型管理人才全球紧缺的市场动态。三亚学院与国际著名的丹麦尼尔斯布鲁克哥本哈根商学院结合学科专业优势,合作举办酒店管理专业本科教育项目,通过引进、共享国际优质教育资源,中外高校共同制订培养方案、教学计划、课程设置,运用先进教学手段和方法,探索既有中国教育特色又体现国外教育特点的酒店管理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具有国际意识和视野,熟悉国际通行规则,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岗位胜任力突出的应用型、国际化高级人才。

项目特色及优势

1.引进国外先进课程,精选国际高水平的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使用原版教材。

2.中外优秀教师共同授课。由三亚学院与丹麦尼尔斯布鲁克哥本哈根商学院共同承担教学任务。其中三分之一核心课程由尼尔斯布鲁克哥本哈根商学院安排优秀教师进行面授,其余课程全部英语或双语讲授。

3.教育资源共享。项目学生可以取得丹麦尼尔斯布鲁克哥本哈根商学院学籍,使用该校电子教育资源。

4.海外实践课程。学校开发、提供境外带薪实习基地和平台,学生可以赴国外进行专业实习(酒店管理与运营)。

5.“留学”途径便捷、节约。学生既可以节省绝大部分出国留学费用,又可以节省办理出国手续所需的时间和精力。

培养方式:

采取“4+0”单校园培养方式。四年全部在三亚学院学习,假期可选择在丹麦游学或实习。

学制学位

学制四年。学生按照双方共同制定的合作专业培养计划,通过各项考试、学习期满成绩合格者,颁发教育部电子注册的三亚学院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学生,授予三亚学院学士学位证书和丹麦尼尔斯布鲁克哥本哈根商学院学士学位证书。丹麦高校授予证书与在丹麦本土获得的证书完全一致,并可得到两国教育部认证。

招生计划与录取

1.计划招生100人,纳入国家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入学考试,按本校在各省的招生批次录取。

2.只招收有专业志愿的考生。

3.录取的考生,入学后不得转专业。

4.其他按照《三亚学院2018年招生章程》执行。

收费标准

学费:28000 元/学年;住宿费:2300元/学年(四人间公寓)。

合作高校简介

丹麦尼尔斯布鲁克哥本哈根商学院(Niels Brock Copenhagen Business College, Denmark),成立于1880年,已经具有136年的历史,是丹麦办学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教育资源丰厚的商学院,是丹麦最大的商学院和丹麦第二大教育机构。共有5个教学部,近25,000多名学生,800多名教职工及200多种不同学科。该校注重教育国际化,国际合作经验丰富,与包括中国和亚欧美洲在内的许多国家积极开展国际交流及合作办学项目,与国内大学共同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首批学生已于2015年顺利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