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民办及独立学院本科高校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2018-12-17    浏览:


    12月13日,广东省17所民办及独立学院本科高校招生工作同仁一行25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招生工作、就业创业工作、学生管理服务等工作。

    下午3点,广东省独立学院及民办本科高校招生工作协会一行抵达我校书海馆,我校党委副书记、学务长沈建勇,招生就业处处长方艺华、招生就业处处长助理孙凡等向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陪同参观了学校学生事务中心、书山馆、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教师会客厅以及学生食堂等多处。参观途中,来宾们对我校完备的硬件设施,优良的学风给予好评。

会谈现场

    参观校园后,我校领导与来宾在书海馆行政办公楼2号贵宾厅进行了会谈。沈书记对来校交流的各校同仁表示欢迎,并对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及招生和就业工作进行介绍。他表示党中央批复海南建立自贸试验区(港)的利好政策,为学校招生和就业工作提供新契机,期望与广东省各高校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增进各方面工作良性互动,共同提高招生与就业工作质量。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于晓光,作为来访代表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在实地参观校园后,对我校的办学规模和招生就业工作成效表示赞叹,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开展更广泛的交流讨论,促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