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艺术类专业 考试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2018-12-24    浏览:


1219日上午,我校2019年艺术类专业考试工作部署会议在书海馆3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学务长沈建勇,校纪委副调研员牟维莲出席会议并讲话,招生就业处处长方艺华、处长助理孙凡、传媒与文化产业学院、音乐学院党政负责人以及招生科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沈建勇书记指出,艺术类专业考试是学校招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艺术类优质生源选拨的重要环节,选拔考试受到考生、家长以及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各有关部门、学院和相关考评老师在考试组织及实施过程中,要严格按照学校招生章程、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择优选拨。对此次参加考评的老师,沈建勇书记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明确工作职责、严格按照教育部招生工作“30个不得”禁令和相关省教育考试院招生工作规定要求;二是考评老师要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回避纪律和保密制度,切实维护考生利益及学校形象;三是监考及考评工作要确保考试过程影音视频有效保管存档,成绩及时公布,确保圆满完成艺术校考工作。


牟维莲调研员要求相关学院及老师要诚信施考,不弄虚作假,不违纪舞弊,不谋取私利,廉洁自律,公平公正进行校考考评。

招生就业处处长方艺华汇报了《三亚学院2019年艺术类专业考试工作实施办法》及后期具体工作安排。

各学院领导表示会积极落实会议精神,加强政策宣传,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在生源质量、人才培养上实现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