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2019年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专业课统考成绩揭晓
发布:2019-01-16    浏览:

2019年陕西省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美术类、播音编导类专业课全省统考分数线已经划定。

美术类:本科199分,高职(专科)180分。

播音编导类:本科77分,高职(专科)73分。

考生可登录陕西省考试管理中心门户网站(网址:http://sxsksglzx.jyt.shaanxi.gov.cn),凭身份证号和高考准考证号查询本人成绩。统考成绩不合格考生参加任何高校相应专业校考,其校考成绩均无效。统考成绩达到本科线的考生,可自行打印统考合格证。

日前,教育部印发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8﹞13号),其附件《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基本要求》中规定:“适度提高艺术学理论类、戏剧与影视学类(不含表演)等有关本科专业高考文化课录取控制分数线,高校的相关专业不得低于普通类专业所在批次控制线”。根据此项要求,2019年我省艺术类统考有关专业的高考文化课成绩录取要求会相应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