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博鳌亚洲论坛获赞誉
发布:2019-04-03    浏览:

在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上,三亚学院人文学院、旅酒学院、信智学院选派的153名志愿者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精神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志愿服务工作,获得主办方和嘉宾的一致好评。

 

 

我校志愿者迎接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李保东

 

灿烂的微笑、流利的英语、良好的素养是每一位志愿者的专业表现。作为在海南省举办的重要国际会议,三亚学院十分重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严格选拔。经过学院推荐、校内选拔、岗前培训,共有153名志愿者承担了此次年会的会务接待、服务礼仪等工作,展现出高度的敬业精神、良好的职业素质和出色的团队精神。

 

 

我校学生林邑谦作为年会全体志愿者代表发言

 

3月19日举行的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誓师大会上,我校国旅1701班的志愿者林邑谦作为年会全体志愿者代表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志愿者,能够参与其中,见证如此高规格、高层次的国际盛会,万分荣幸。将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昂扬斗志,振奋精神,听从指挥,奋力拼搏,全身心投入到年会服务保障工作去,争做优质服务的标兵、文明形象的使者、攻坚克难的表率,为校争光,为国添彩。

 

 

志愿者们正在布置会场

 

“我觉得能为博鳌亚洲论坛做贡献是一件非常自豪的事情。同时,此次的志愿活动,能够磨练自己的意志,增强自己做事的专注力。我就读的专业为国际旅游管理,此专业也包含诸多酒店方面的知识,而此次的志愿者服务能让我们对于酒店的基本运作和操作有一个更为系统的了解”,旅酒学院杨鸾同学在采访中讲道。

 

 

 

截至目前,三亚学院平均每年选派近3000余名志愿者为全国两会、海南国际马拉松、中国(三亚)公共外交论坛等高规格大型会议提供志愿服务工作。志愿服务也已成为三亚学院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和载体。大批事迹突出、影响广泛的志愿者服务项目和优秀志愿者在学校和社会中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引导更多学生积极参与,传播正能量,形成了鲜明的志愿服务品牌,营造了良好的社会风尚。

 

(文图来源:旅酒学院 人文学院  信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