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授予“全国民办学校党建特色项目建设基地”
发布:2019-09-18    浏览:

我校被授予“全国民办学校党建特色项目建设基地”

2019/9/16 11:28:5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强民办学校党的建设,培育基层党建工作新亮点。由中国民办教育协会、江西省民办教育协会共同主办的全国民办学校党建特色项目交流会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井冈山举办。会上,我校被授予“全国民办学校党建特色项目建设基地”。


微信图片_20190916100658副本.jpg

全国民办学校党建特色项目交流会


据悉,本次活动共收到来自各级各类民办学校申报的项目材料247篇,民办学校党建工作委员会和特邀党建专家组成评议组对项目进行评议,评选出70个项目为理想建设项目。其中,我校申报“注重学生精神塑造、思维锻炼、价值引领,创新三亚学院特色鲜明的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项目,主题鲜明,实效性强,充分反映了学校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工作基础、经验和成效,成功申报成为民办高校党建特色项目之一。


微信图片_20190916100636副本.jpg

我校被授予“全国民办学校党建特色项目建设基地


一直以来,我校坚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根本任务,以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为指引,注重学生精神塑造、思维锻炼、价值引领,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对思政课进行大胆改革,积极探索“互联网+”的教育教学方法,开展“基于慕课的混合式思政课教学改革”,将清华大学学堂在线的线上优质教学资源和三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线下针对性教学辅导进行有机整合,创新思政课教育教学模式。



(文图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徐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