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迟三亚学院2020年山东省、吉林省、广东省等3省份艺术类专业校考时间的通知
发布:2020-01-25    浏览:

 各位考生:

    岁末年初,湖北武汉爆发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目前疫情仍在扩散。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0年高校特殊类型招生考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工作通知精神,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安全,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经学校研究决定,推迟我校原定于2020年2月6日在山东省、2月11日在吉林省举行的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校考时间。河北省艺术类专业考试工作已结束。广东省考生具体来校考试时间待定,目前采取网络预报名工作,待恢复考试后,将通过预留电话对预约考生进行回访,请及时关注三亚学院招生信息网招生公告以及USY招生就业处官方微信通知。

    何时恢复考试工作,视疫情控制情况另行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三亚学院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