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云招聘” 推出“云指导” 三亚学院管理学院精准开展就业帮扶
发布:2020-03-02    浏览:

    为学生搭建求职云招聘平台,推出线上求职“云指导”,让学生与企业“线上面对面”,这样的云端招聘是今年三亚学院管理学院春季招聘的新招数。在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号召的同时,三亚学院管理学院“招聘不停歇”的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开展中。


云招聘平台,让学生与企业线上面对面

    结合疫情的现实情况,为了帮助今年的毕业生顺利完成就业,三亚学院管理学院不仅搭建云招聘平台,还为学生提供简历制作、线上面试训练、求职心态调试等求职辅导微课,便于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帮扶。管理学院思想导师陈鸿铭说,“面对就业季,不少毕业生感到迷茫、焦虑,考虑到疫情的特殊性,我们现阶段将就业指导切入点瞄准到线上简历投递及线上面试的准备。学生们还可以通过微信报名直接参与个体咨询与简历修改的服务,学院的思想导师也对毕业生进行‘一对一’的线上指导咨询。”

管理学院致全院师生一封信

“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工作理念指导下,三亚学院管理学院坚持学业、就业两不误,在积极引导毕业生就业的同时,时刻紧抓线上教学不放松。管理学院的思想导师们也定时进入班级课堂群,辅助教学,从学生的出勤到学生课堂学习状态再到课后的学习反馈,持续关注并参与其中。他们还积极开展“家校联动”,发挥家庭教育的功能,积极联系家长,传达海南省和学校在疫情期间的相关文件精神,告知家长学校线上教学安排等情况,与学生家长共同助力学生上好每一堂课。


同时,管理学院还通过微信群、QQ群、电话等线上渠道,时刻关心和关注每位学生,尤其是湖北籍学生身体和心理动态,并组织爱心捐赠为湖北籍学生送上一份特殊关爱。据了解,考虑到每位学生的实际状况和需求,近日,管理学院的思想导师们还亲自采购一些水果食品等慰问留校学生,给学生带去了实实在在的帮助,也送去了一份沉甸甸的关爱,确保留校学生校内学习生活正常有序。

管理学院教师慰问留校学生


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关心学生、呵护学生是疫情期间最暖心暖人的事,这是管理学院每位思想导师努力做的事,也是三亚学院思想导师团队努力在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