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2020年普通高校春季招生预录取及候补资格确认网上流程一览表
发布:2020-03-05    浏览:

重要提示:

以上五种状态考生,尤其是取得两个资格的考生,必须做出选择,如最终取得预录取资格,则无需操作默认被预录取。

1. 取得两个专业预录取资格的考生,须在3月31日9:00-15:00,网上选择一个专业进行录取专业信息登记。

2. 只取得一个专业预录取资格的考生,无需操作,默认被预录取。

3. 取得一个专业预录取、一个专业候补录取资格的考生,在3月31日9:00-15:00,可在网上直接选择预录取专业进行录取专业信息登记;也可选择候补录取专业进行网上候补资格确认,如院校确认最终取得预录取资格,无需操作,默认被预录取。确认后未取得预录取资格的考生,无需操作,也将被原预录取专业预录取。

4. 取得一个专业候补录取资格的考生,须等待候补录取专业院校确认是否取得预录取资格。若取得预录取资格,无需操作,默认被预录取(注意:确认候补资格的考生不一定会被录取,要根据该校预录取考生的录取确认情况而定)。

5. 取得两个专业候补录取资格的考生,须在4月1日9:00-12:00,在网上选择一个专业进行候补资格确认,如院校确认最终取得预录取资格,无需操作,默认被预录取(注意:确认候补资格的考生不一定会被录取,要根据该校预录取考生的录取确认情况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