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疑解惑,共话未来——我院举行2017级新生家长会
发布:2017-09-16    浏览:

2017年9月16日晚,时尚健康产业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会在我院书定楼会议室召开。我院傅萍院长、彭伟伟书记、专业负责人张振祥老师、思想导师王璐婷、张秀平、各专业教师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2017级新生家长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领导及老师首先对新生家长的支持与信任表示了诚挚感谢,并一一做了自我介绍。傅萍院长就我院基本情况做了概况性介绍,关于我院时尚健康的组织架构、学院的人才培养以及就业方向等与新生家长进行了深入交流。

健康产业专业负责人张振祥老师在现场交流环节中,就家长提出的专业方向及选择困惑做了深刻解读。他讲到旅游管理与健康产业同为管理学科亦是海南省未来重点发展方向,而我院的旅游管理(健康产业)专业则很好的将两者结合,符合未来新业态发展的需要。

会议尾声,思想导师王璐婷、张秀平与现场多位参会家长互留联系方式,为学院、家长、学生建立互联沟通机制提供了极大便利。

本次新生家长会为家长们提供了与学院沟通交流的机会,也为“家校”合力共同培养优秀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我院也将会用更饱满的热情更加卓越的发展继续做好家校之间的互动交流工作,为学生的良好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