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三亚学院与三亚理工职业学院“4+0联合培养”招生项目
发布:2020-06-28    浏览:

一、项目简介

三亚学院三亚理工职业学院“4+0联合培养”试点项目根据2020海南省职业教育人才及招生试点项目招生计划发布,以培养应用型本科层次高端技能人才为目标,招收海南省高中毕业生,由我校与三亚理工职业学院共同制定职业技能人才一体化培养方案进行联合培养。项目学生在三亚理工职业学院学习4年,完成本科教育学习任务后,获取三亚学院颁发的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和相关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二、招生计划

学制:“4+0联合培养”  学历层次:本科文凭


2020年招生院校

专科专业名称

本科专业名称

招生计划

三亚学院

计算机网络技术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80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车辆工程

80

(注:以上招生专业及招生计划如有变动,则以海南省考试局向社会和考生公布的信息为准。)


三、招生及录取

(一)招生对象

具有海南省高中学籍的毕业生。

(二)录取

1.填报志愿

2020年高考填报升学志愿前,海南省考试局将高职与普通本科联合培养专业招生计划(独立的招生专业代码)在《高考填报志愿指南》和相关网站及其他公共媒体发布,向社会和考生说明招生政策,并说明在高职院校就读,由考生自主填报志愿。

2. 考试及录取

报考三亚学院三亚理工职业学院“4+0联合培养”试点项目的考生,应参加2020年普通高考考试,高考投档成绩须达到我省本科普通类投档最低控制分数线,由海南省考试局统一组织录取工作,按高考分数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3. 发放录取通知

三亚学院三亚理工职业学院“4+0联合培养”试点项目由三亚学院负责招生,学生的录取通知书上必须注明在三亚理工职业学院报到和就读,由三亚学院发放录取通知书给学生。

4. 报到

项目学生凭录取通知书在三亚理工职业学院报到入学,由三亚学院注册学籍。

 

四、咨询电话

  三亚学院&三亚理工职业学院(4+0联合培养)招生项目咨询电话:0898-88350000  88351111(传真) 0898-88386666  88387777(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