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学院关于2017年专升本预录取考生资格审核的通知
发布:2017-05-27    浏览:

       经海南省考试局批准,我校2017专升本预录取已结束,被预录取的考生请准备以下材料按时到学校办理资格审核及注册缴费事宜。
       1.预录考生凭全日制普通专科毕业证书全国计算机一级(含)以上合格证身份证准考证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按规定报到时间来我校办理资格审核及注册手续。若需同学代办的,需持代办委托书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及上述所有资料原件办理,在规定时间内未办理资格审核及缴费手续的考生将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责任自负。
      2.经审核合格后现场发放录取通知书并注册缴费(学费16000元、住宿费2300元、教材代办费300元、入学体检费100元、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150元、校园一卡通预存餐费100元,共计18950元)备注:具体各专业学费按海南省物价局核定的收费标准执行。
      3.审核时间:2017年6月8日、6月20日(上午9:00-12:00,下午3:00-5:00)
           审核地点:三亚学院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书海馆一楼东侧)
           学校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迎宾大道学院路三亚学院
      4.办理流程:
           (1)持相关证件到
:三亚学院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书海馆一楼东侧)进行资格审查
           (2)资格审查合格者到学校财务处预缴学杂费18950元。
           (3)持缴费凭据领取录取通知书。
           (4)请各位考生随时关注招生信息网。
 
          联系电话:0898-8838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