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集】你努力的样子,真美!
发布:2020-11-05    浏览:

【编者按】:

       有人说,大学生活是一个人的孤军奋战,用双手镌刻成长的勋章,在三餐轮转的日子中,收获四季美好的果实。经历了初入大学的憧憬与好奇,之后就此踏上大学之路的征程,面向未来,在大学路上,我们深知努力奋斗是成长最美的底色。成长可以是在课堂上聚精会神地汲取大学智慧,在运动场中挥汗如雨,在图书馆的奋笔疾书等.大学赋予你的礼物和惊喜,都是你日常努力积累造就的回声。

       在大学路上,慢慢奔跑,都是为了在离开母校的那一刻,驻足回首,眼中有泪,心中有光;在转身离开的那一刻,没有一丝的不安与慌张,坚定地走向未来与远方。大学路上,你努力的样子,真美!

专注、热爱全心贯注课堂,必有收获。

课堂积极踊跃,展现自我风采。

投入实践,实验数据的波动,背后是动手能力的渐进提升。

知行合一,研究探讨,让理论知识落在实处。

课后时光,走向图书馆,往前走,别回头,收获自会努力追上你的脚步。

阳光温润着大地,知识温柔着世间的棱角。

有时会为一道难题抓耳挠腮,百思不解。
其实,学习过程中的狼狈,都是今后解决问题时从容坦然身影的背书。

成长伴随努力,白纸黑字厚度随之叠加。

绿植向阳而生,人亦如此,心怀阳光,必有远方。

“隐匿”在图书馆的花园中,微风轻拂草木,光影婆娑倒映湖面,享受惬意求学时光。

校园的美好,幻化为一道道精细的笔触。

顾城说,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寻找光明。她说,我要用来看书。

挥洒汗水,让运动成为一种习惯。

携手同行,共诉衷肠,友谊乐章流淌在热火朝天的学生组织生活中。

努力,有很多种维度。愿你在大学生活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天空。


所有的梦想都不应被辜负,所有的奋斗都不会被埋没。

你只需要踏实努力,未来的一切全交给时间。


   (文:贾梦泽)
   (图:贾梦泽 大学生通讯社 韦梦飞 刘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