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重声明
发布:2017-06-28    浏览:

       每年高考结束,各种以高校招生为幌子的诈骗行为便猖獗起来,尽管国家每年都严厉打击招生诈骗,但是现实中仍然有不少的考生和考生家长受到诈骗。为了维护我校招生录取工作秩序,保证今年录取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为保护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我校特作如下声明:
       2017年我校所有招生计划完全属于国家统招计划,每1个招生计划都经教育部批准和备案,不存在“内部招生”、“计划外招生”、“定向委培”、“分不够花钱上学”等情况。2017年我校招生录取相关政策详见《http://zhaosheng.sanyau.edu.cn/zhaoshengzhangcheng/20170426/2086.html》。
       同时,我校严格遵照国家教育部要求,实行计算机远程网上录取,所有被录取的考生必须通过网上录取流程。我校没有在全国任何地方设立招生点或办事处,也没有派遣任何老师在外招生。各批次录取结束后,经考生所在省级招办审核批准后,考生可在当地省级招生部门指定网站或我校招生就业信息网查询录取结果,录取通知书由我校统一用“EMS”寄出。被录取的新生在入学报到前不需缴纳任何费用,敬请广大考生和家长注意,千万不要轻信各种虚假招生信息,以免上当受骗。
       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666
       信访投诉电话:0898-88386609
       我校在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主页:
       http://gaokao.chsi.com.cn/sch/schoolInfoMain--schId-402800.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