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学生竞争力”战略核心 助力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卓越发展
发布:2021-03-31    浏览:

      2020-2021学年春学期招生就业工作安排会议

        3月30日,学校召开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副校长高一兰出席会议并讲话。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方艺华主持会议。

        会上,方艺华处长介绍了2021年新高考改革、招生工作目标及2020年招生完成情况,就业工作要点与目标及就业工作考核点、2021毕业生去向落实情况,并就2021招生工作重点安排、2021届毕业生工作目标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中,各学院负责人对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做了汇报。

        随后,高一兰副校长针对15个学院的工作汇报给予高度的肯定。


         高一兰副校长讲话中指出,认同旅酒学院提高各专业招生的“三率”;理工学院提出的“招生宣传是给谁看的”;艺术学院提出的“招生宣传怎么办”,体育学院的“招生宣传的反馈”,同时赞同各个学院自己主动去想去解决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招生工作是办学的生命线,当前学校招生正面临着巨大挑战。一是学费的上涨;二是今年8个省份的高考改革;所以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认识上高度统一,在行动上高度自觉,全员助力,积极主动开展好招生宣传工作。
          招生就业处、宣传部、各二级学院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