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学院2018年专升本各专业投档分数线公告
发布:2018-05-17    浏览:

       三亚学院2018年高职专科升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即将开始,现将录取工作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生计划及投档分数线:

       二、投档原则:按专业招生计划数的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给学校提供考生的电子档案,若出现最低分有相同分数的考生,则一并投档。
       三、学校审查所投档考生的档案,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预录取名单,并给考生填发预录取通知书。考生可在5月下旬向报考院校查询本人的预录取信息。
       四、被预录取考生须在2018年7月中旬(具体时间以学校通知为准),持预录取通知书、本人的居民身份证、专科(高职)毕业证书、全国计算机一级(含)以上合格证书、专科(高职)学籍档案,退役士兵计划还需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等材料到预录取学校报到,办理录取确认手续,逾期不办理录取确认手续者,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对不符合录取条件或报到材料不齐的考生,取消其录取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