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金融科技

金融科技

专业代码
20307
学制与修业年限
学制4年,修业年限4-6年
授予学位
经济学学士学位
学费标准

人才培养目标和规格:

    本专业由中国三亚学院与丹麦盛宝银行合作共办,联合培养德育为先,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系统掌握金融科技的经济学、金融学与计算机基础知识,熟悉金融新业态,掌握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具备较强的网络与信息管理能力、数据分析能力、在线金融服务能力,拥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与职业素养,能胜任金融机构、企业及金融科技领域相关行业金融资产交易、投资、管理等工作,具有开放视野、创新精神、实践能力、人格健康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

    管理学、西方经济学、会计学、经济法、应用经济统计学、计量经济学、金融学、财政学、金融科技概论、金融与经济数据挖掘、智能金融、大数据金融计量分析、互联网金融风险控制、金融发展与金融危机、线上金融服务、数字普惠金融产品设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