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金融科技

金融科技

专业代码
020310
学制与修业年限
学制4年,修业年限4-6年
授予学位
经济学学士学位
学费标准
48000元/学年

人才培养目标和规格:


本专业由中国三亚学院和丹麦盛宝银行联合开设,创新采用“新商科+新工科”的教育模式,共同培养既通晓金融理论知识,又掌握计算机、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核心技术,对新金融业务场景具有深刻理解,能够胜任金融机构、金融科技公司的系统开发及维护、产品设计及推广等岗位,具有健康人格、国际视野、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


西方经济学、会计学、财政学、统计学、货币银行学、商业银行经营与管理、证券投资学、保险学、金融风险管理、高级程序设计语言、数据结构与算法、数据库原理及应用、软件工程、金融科技、盛宝银行专家系列课程等。




授予学位:经济学学士学位

招生计划:2020年面向全国计划招生80人,只招收有专业志愿的考生   

学费标准:48000元/年   项目咨询热线:0898-88385870


      中国自贸前沿读好书  世界金融窗口就好业

专业特色及优势:

1.“新商科+新工科”培养模式,具有计算机科学、金融学等多学科交叉融合特色,2020年1月金融科技专业正式列入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与行业前沿对接的盛宝银行专家系列课程。盛宝银行专家及其合作伙伴采用“线上+线下”、“专家+助教”方式,开设《PLATFORM TRAINING》、《REGULATORY AFFAIRS》、《QUANTITATIVE INVESTMENT》、《WEALTH MANAGEMENT》、《OPEN BANKING&API》、《CUSTOMER MANAGEMENT WITH TECHNOLOGY》等系列课程。

3.国际一流的实验实训环境。参照丹麦盛宝银行哥本哈根总部交易大厅,搭建金融创新与多资产智能交易实验室,为塑造学生核心竞争力、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实验平台与技术支持。

4.丰厚的金融科技专业奖学金。就读金融科技专业有30%的机会获得全额奖学金,相当于免费读大学;还有65%的机会获得不等额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