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管理

专业代码
120402
学制与修业年限
学制4年,修业年限4-6年
授予学位
管理学学士学位
学费标准
31900元/学年

 人才培养目标:面向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人才的需要,培养三观端正、思维缜密、专业理论扎实,能够系统掌握行政管理专业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具备学习能力、逻辑分析能力、公文写作能力、沟通能力、执行能力、可持续发展能力以及良好的身心素质和职业素养,能在政府、社区、非政府组织及企事业等单位中,从事行政文员、文秘、档案及信息管理、电子政务系统管理等行政工作,具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人格健康,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政治学原理管理学原理、行政管理学、行政公文写作与处理、逻辑学、法学概论、比较政治制度、社会学概论、社会保障学、行政法学、公共政策学、领导科学、行政监察学、政府经济学、行政伦理学、市政学、电子政务、西方管理思想史、人力资源管理与开发、行政组织学、管理心理学、社会调查研究方法、办公室事务管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