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

专业代码
120206
学制与修业年限
学制4年,修业年限4-6年
授予学位
管理学学士学位
学费标准
33900元/学年

人才培养目标:面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与海南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战略定位以及数字经济发展需要,培养系统掌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掌握数字经济时代的决策工具,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修养、健康的人格品质、吃苦耐劳的敬业精神、良好的管理思维力,具有较强的管理技能实践能力、管理软件实操能力、管理沟通能力、创新创业能力,能在海南、粤港澳大湾区及其周边地区乃至全国工商企业、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人力资源管理相关管理工作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管理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管理统计学与软件应用、经济法、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会计学、劳动经济学、组织行为学、企业战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分析、绩效管理、薪酬管理、培训与开发、人员测评与选拔、员工关系管理、管理沟通、专业外语、社会保障学、企业文化、社会心理学、管理研究方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