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经济与管理

专业代码
120903
学制与修业年限
学制4年,修业年限4-6年
授予学位
管理学学士学位
学费标准
31900元/学年

人才培养目标: 本专业面向国家、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培养具有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备良好的职业素养、职业形象和创新精神基本素养;系统掌握各类活动策划与管理领域的理论知识,具会展策划设计公关咨询、活动营销、项目运营管理基本能力;能够在会议、展览、节庆、赛事、演艺、新媒体传播以及旅游休闲等相关领域从事策划、营销、品牌推广、咨询、运营管理等工作,培养具有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型会展管理人才。

主要课程:大学数学、管理学、经济学原理、会展概论、会计学、统计学、财务管理、商务沟通谈判、消费者行为学、会展英语、活动新媒体技术、奖励旅游与休闲高尔夫、展览策划与文案写作、节事活动策划与管理、会议运营与服务管理、会展展示设计、宴会活动设计与管理、旅游目的地新媒体营销、企业战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目的地婚礼策划与组织、体育赛事组织与运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