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文化产业学院
动画
播音与主持艺术
广告学

广告学

专业代码
050303
学制与修业年限
学制4年,修业年限4-6年
授予学位
文学学士学位
学费标准
33900元/学年

人才培养目标:广告学专业人才培养面向中国广告行业需要和海南自贸港文化传媒产业建设需要,立足于数字营销时代广告行业的发展背景;培养学生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和广告创意思维,掌握广告学相关基础理论知识,具备广告创意、文案、策划、设计制作以及数字广告营销的能力,具备严密的广告思维方式与媒介素养;未来能在各级广告传媒企业、互联网传播机构以及企事业单位的营销与宣传推广部门从事广告营销策划、设计、广告数据优化等相关工作,具有一定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广告学概论、传播学概论、中外广告史、消费者行为学、市场调查与统计、广告美术基础、电脑图文设计、广告创意、广告策划、公关策划、广告文案写作、广告摄影与摄像、影视广告制作技术、广告视觉传达、计算广告、企业形象设计、交互设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