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

专业代码
130502
学制与修业年限
学制4年,修业年限4-6年
授予学位
艺术学学士学位
学费标准
36900元/学年

人才培养目标:本专业面向国家与地方的需求、社会及视觉传达行业发展需求,培养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优秀的职业素养能力和深刻文化艺术内涵的高级应用型人才。掌握视觉传达基本设计理论知识、设计方法、具备扎实的设计能力与良好的设计审美意识,形成鲜明的设计理念与风格;了解视觉传达设计的专业属性,具备较强的综合设计实践能力,形成专业的思维模式、图形意识、视觉表达意识,能够积极、有效、良好的沟通;具有创新精神与国际视野,未来能够在会展行业、文化创意产业、广告设计、包装设计等行业从事会展策划、广吿创意设计、品牌策划与设计、插画设计、新媒体设计等工作。

       主要课程:专业绘画、书法、白描、专业入门指导、造型艺术基础、装饰图案、中国工艺美术史、艺术概论、二维软件、图形创意、摄影、字体设计、版式设计、标志设计、信息可视化设计、设计文案、平面广告设计、三维设计、书籍装帧设计、插画设计、包装设计、展示设计、品牌视觉设计、文化与创意设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