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城乡规划
服装与服饰设计

城乡规划

专业代码
082802
学制与修业年限
学制4年,修业年限4-6年
授予学位
工学学士学位
学费标准
31900元/学年

人才培养目标:面向国家和海南自贸港城乡建设发展需要,培养三观正确,思维缜密,专业理论、方法和技能扎实,掌握城乡规划设计基础理论知识,具备可持续发展与文化传承理念及城乡规划编制与管理的实践能力,形成开放、创新、理性、务实的职业素养,未来能在城乡规划编制和管理机构及相关行业和领域,从事规划编制、研究、开发与管理等工作,富有社会责任感,具有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专业绘画、书法、白描、专业入门指导、建筑设计初步Ⅰ、建筑设计初步Ⅱ、建筑制图与测绘、建筑设计原理、住宅建筑设计、公共建筑设计、地理信息系统(GIS)应用、城市规划原理、中外城市建设史、居住区规划设计、国土空间规划概论、城市总体规划、村镇规划设计、城市设计、城市道路与交通规划、详细规划、城市绿地系统规划与设计、城市生态与环境规划、城市规划管理与法规、城乡空间社会调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