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体育

专业代码
040207
学制与修业年限
学制4年,修业年限4-6年
授予学位
教育学学士学位
学费标准
31900元/学年

 人才培养目标:本专业面向国家和海南自贸港社会经济发展需求,培养具有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形成健康素养、科学素养、人文与艺术审美素养;系统掌握休闲体育的基本理论、基本技能和基本方法,具备一定的体育科学研究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具备休闲体育项目的指导与服务能力、休闲体育活动(赛事)策划与组织能力、休闲体育俱乐部经营与管理能力、体育旅游产品开发与推广能力、体质健康评估与干预能力;人格健康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体育概论、体育社会学、体育心理学、运动解剖学、运动生理学、健康教育学、体育科学研究方法、休闲体育概论、体育旅游概论、体育俱乐部经营与管理、健康体适能、休闲潜水、户外运动、健身气功、体育赛事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