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服务与管理

专业代码
120410
学制与修业年限
学制4年,修业年限4-6年
授予学位
管理学学士学位
学费标准
31900元/学年

人才培养目标: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面向“健康中国”和海南国际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需要,顺应海南康养产业的发展态势,培养具有健康人格、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掌握健康服务与管理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具备较强的健康服务专业技能和健康事业管理能力,具有良好的健康服务与管理职业道德与职业素养,未来能在健康管理、医疗保健、养生养老、健康旅游、智慧康养、数字健康等领域从事健康服务与管理等相关工作,为维护和促进人民的健康做出贡献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系统解剖学、生理学、基础医学概要、临床医学概要、预防医学、卫生法学、中医学概论、经络腧穴学、推拿学、健康养生学、健康评估、健康营养学、健康经济学、健康管理学、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健康心理学、健康保障、健康运动学、健康信息管理、健康旅游、健康服务与管理技能、社区健康服务与管理、健康企业管理、智慧康养规划与实践、管理学、医学文献检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