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与贸易(自贸区数字贸易)

专业代码
020401
学制与修业年限
学制4年,修业年限4-6年
授予学位
经济学学士学位
学费标准
33900元/学年

人才培养目标:培养符合全球化经济和我国自贸港需要的,具备良好的思想品质,能够自觉遵守职业道德和法律法规,具备专业基本理论、基本能力和基本素养,系统地了解经济学、管理学、国际贸易的基本理论知识与基本技能,熟悉国际贸易规则和惯例,掌握自由贸易区物流、资金流运作方法,能在国内外各类自由贸易区或相关行业从事国际贸易相关业务工作,符合学校人才培养目标的总体要求,具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人格健康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政治经济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国际经济学、计量经济学、管理学、财政学、金融学、统计学、会计学、市场营销学、物流管理、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世界经济与自贸区、国际商务、投资学、国际商法、电子商务、国际服务贸易、经济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