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中外合作办学)

专业代码
1209
学制与修业年限
学制4年,修业年限4-6年
授予学位
分别获取中、丹双方管理学学士学位
学费标准

人才培养目标和规格:
本专业培养掌握酒店管理基本经营、管理理论技能,具有良好的跨文化沟通能力、礼仪修养和公共关系能力,具备涉外酒店管理人员的基本素质以及旅游业相关知识,适应国际化市场需要、能胜任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旅游企事业单位等管理工作,具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人格健康的应用型人才。
培养方向:
为了满足国际酒店行业对国际化管理人才的需求,本项目采用与丹麦尼尔斯布鲁克哥本哈根商学院共同培养的模式。学生本科四年全部在三亚学院学习。本项目引入了丹麦方合作院校的国际工商管理、酒店管理的培养方案,引入英文原版教材,其中有32门课程由中、丹双方组建联合的教学团队用英语授课,中方承担的专业课程采用中英文双语授课,丹麦方承担的课程纯英文授课。学生在校期间将有到本校国际合作姊妹院校学习以及到国际酒店企业实习的机会。
主要课程:
社会学、商务经济学会计学、营销学、计算机科学、跨文化沟通与管理、商务英语视听说、组织行为学、统计学、财务报表分析、商务英语泛读、宏观经济学、微观经济学、酒店行业环境、食品酒水操作、客房管理、餐饮运营管理、食品成本控制与管理、世界红酒品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