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学院召开合规管理与风险防控干部培训会
发布:2021-12-10    浏览:

         12月9日,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风险控制能力,守住合规底线,三亚学院举行合规管理与风险防控专题培训。吉利控股集团副董事长、董事局合规委员会主任孙宏为学校中层干部做《吉利合规工作体会与高校合规工作思考》报告。副校长王丹、高一兰参加会议。

        培训中,孙宏分别从组织架构、制度建设、机制要求和强化合规意识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吉利控股集团合规组织架构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要将合规文化根植于每一位员工的意识中,在潜移默化中树立对规则的遵从,是合规文化长效持久建设的根本。

        孙宏结合国内外环境,回答了“合规依据是什么”“合规应该怎么做”等问题。他表示,领导重视是做好合规工作的根本保证,要确保“人人合规、时时合规、事事合规”;相互配合形成合力是做好合规工作的重要保障,要清醒认识合规工作的重要性,通过树立合规制度的威严性,保障办学稳定有序发展。

         副校长王丹表示,本次培训对三亚学院未来风险管控以及内控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十四五期间,三亚学院朝着既定前进方向,在守阵创新的同时要坚持做好合规工作,干部群体要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立足岗位、完整履职,为早日实现三亚大学目标共同努力。

文字:王瑜
图片:贾梦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