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金五银” 三亚学院在第九届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2023-09-05    浏览:

        823-828,由国际武术联合会、中国武术协会主办,以“慧定峨眉·武动世界”为主题的第九届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在乐山举行,首次参加的三亚学院代表队斩获集体项目一等奖、单人项目357铜的成绩


据了解,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每两年举办一届,是目前全球武术界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型体育盛会。吸引了来自53个国家和地区的6649名运动员、教练员同台竞技。三亚学院代表队是海南省选派的三支参赛队伍之一,体育学院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的刘晨龙、李光超、祝姚朋、韩炜、苏茵桐、孙竹源6位同学代表学校出征,体育学院副院长葛耀担任领队,李晓媛副教授担任教练员兼运动员。


三亚学院师生经过一个多月的刻苦集训,不负众望、载誉而归借助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的平台,向世界展示了三亚学院师生的风采与国际友人建立联系、深入交流、深化合作,共同推动武术发展

在学校产教融合的新征程中,体育学院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提质,将产品思维融入课程教学改革和学科竞赛中,从培养学生的学科素养、专业技能、职业能力等方面,勇于创新、开拓进取,引领师生发扬工匠精神,鼓励师生参与各类高水平、高规格的学科竞赛和职业技能大赛,加快实现“德育双修+知识构建+技能优势”的应用型人才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