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2024年高考适应性演练考试将于2024年1月19日至21日开展,考生须于11月25日至27日17:30进行确认
发布:2023-11-24    浏览:

来源:广西招生考试院 

       为增强中学一线师生对新高考全方位的体验,我区将于2024年1月19日至21日开展2024年高考适应性演练考试。有意愿参加适应性演练考试且已报名参加我区2024年高考统考的考生,须在2023年11月25日至27日17:30进行确认。确认办法有两种:

       一、电脑端

       考生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s://www.gxeea.cn/)点击“系统导航-考试报名-2024年高考网上报名系统”—导航栏—考生信息收集—适应性演练考试模块,勾选是否参加适应性演练考试。

       二、手机APP端

       考生使用“广西普通高考信息管理平台”—APP首页—适应性演练考试模块,勾选是否参加适应性演练考试。

具体考试科目安排如下:

广西.png

       特别提醒考生:

       (一)本次适应性演练考试不收取考生报名考试费用。

       (二)未报名参加我区2024年高考统考的考生以及未按时确认参加适应性演练考试的考生均不得参加适应性演练考试。

       (三)适应性演练考试考场编排、模拟试题、成绩等仅用于适应性演练,与高考统考的正式考试、录取没有关联性,适应性演练考试结束后所有数据被清空或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考试院

2023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