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艺术类专业校考考务工作会
发布:2020-01-09    浏览:

       1月8日上午,我校2020年艺术类专业校考考务工作会在书海馆301会议室召开。校长助理高一兰,招生就业处处长方艺华,校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戴盛才出席会议,招生就业处、传媒与文化产业学院、音乐学院等相关负责人、专业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方艺华主持。

        招生就业处处长方艺华总结2019年我校艺术类专业校考招生录取情况,对2020年教育部及各省艺术类相关政策变化和《三亚学院2020年省外艺术类专业考试工作管理办法》进行详细解读。

校长助理高一兰指出艺术类专业校考工作是学校整体招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备受社会关注,事关学校声誉,要按照教育部相关文件要求严格落实,并就进一步做好2020年艺术类专业校考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全体工作人员增强责任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这项工作,履行好学校赋予的职责。二、明晰工作,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协调落实好各项工作,着力把控风险点,制定应急预案。三、严守纪律,树立廉洁自律意识,维护好学校形象。四、严格执行考务工作方案,做好考务组织及考生服务。

校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戴盛才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严格落实安全保密制度,遵守招生工作纪律,规范开展2020年艺术类专业校考工作,不踩法律底线,不越纪律红线,确保学校艺术类专业校考公平、公正、有序进行。

会议最后一项,寒假外出参加2020年艺术类专业校考工作的老师,集体签署《三亚学院艺术类专业校考诚信监考承诺书》。

三亚学院2020年艺术类专业校考省份及专业报名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