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丨三亚学院“高考咨询周”活动来啦!
发布:2023-06-21    浏览:

    同学们,三亚学院高考咨询周来啦

       618-20日,我校举办了为期三天的“校园开放日”活动,邀请考生、家长及社会各界关注三亚学院发展的朋友共同漫步于校园,亲临体验,热烈交流,享受这场特殊的校园邀约,沉浸式的活动体验给每一位来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三亚学院“校园开放日”正在进行中!

       622日起,我校将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和方式,继续为您了解我校,填报高考志愿进行答疑解惑!

一、线下高招咨询会

       为了让考生充分了解三亚学院2023年招生政策,学校应邀参加海南、河北、河南、江苏18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线下高招咨询会,届时考生和家长可以前往高招咨询会现场和我校老师进行面对面交流我校老师会在咨询会现场为广大有志报考我校的考生发放招生报考指南,耐心细致地为您答疑解惑,解读我校招生录取政策、志愿填报方法和注意事项。


二、招生咨询热线


三、招生咨询QQ群

四、阳光高考线上咨询会


五、2023年电子版报考指南

电子书操作说明:
1、点击目录页中的专业名称可直接跳转到想要看的专业,方便快速查阅信息。
2、单击页面出现下方菜单栏。
3、点击左侧按钮可出现缩略图,可选择跳转至想浏览的位置。

六、“学院面对面”招生系列直播

    锁定623—79日,我校各学院学科带头人和专业老师在中国教育在线平台与您云端相见,带深度了解学校及各招生专业。所关心的,都能在直播间找到解答,详情敬请期待……